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宁波北仑众拓测量仪器有限公司

硬度计;测厚仪;探伤仪;测温仪;粗糙度仪;电子秤;三坐标测量机;卡尺;千分尺;影像测量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海华
  • 电话:0086 0574 86118989
  • 手机:13606846453
  • 传真:0086 0574 8611898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铅笔硬度计QHQ-A,QHQ,百格刀,光泽度仪
铅笔硬度计QHQ-A,QHQ,百格刀,光泽度仪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1302铅笔硬度计QHQ-A,QHQ,百格刀,光泽度仪 
品 牌: 牛米克(NUMIC) 
单 价: 550.00元/台 
更小起订量: 1 台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2-06-13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铅笔硬度计QHQ-A,QHQ,百格刀,光泽度仪

加工定制:品牌:天津型号:QHQ-A
测量范围:详见说明测定对象:测定涂膜抵抗变形的能力测量精度:详见说明
分辨率:详见说明电源:详见说明尺寸:详见说明(mm)
重量:详见说明(kg)

该系列铅笔硬度计,依据GB/T6739-2006设计制造。仪器为机械式,三点接触被测表面(两点为轮,一点为笔芯),始终保证被测涂膜形成45度夹角,用力水平推动仪器运动,即可完成测试过程,测定涂膜抵抗变形的能力。此方法是按手工操作而设计制造,以铅笔标号表示。适用于涂膜硬度测定的设备仪器。

两种类型:

便携式:

型号:QHQ-A,有三种重量可供选择:500g,750g,1000g,配套6H-6B共13支中华牌铅笔。

台式:

型号:QHQ,重量为:1000g,配套6H-6B共13支中华牌铅笔。评判标准:从更硬的铅笔开始犁出五道痕迹,若有两次或两次以上犁伤漆膜,换上一级的铅笔,直至找出五道痕迹中,只有一次犁伤漆膜的铅笔(或没有破坏),则这一级铅笔的硬度值就代表被测涂膜的硬度。

宁波北仑众拓测量仪器有限公司提供铅笔硬度计QHQ-A,QHQ,百格刀,光泽度仪,欢迎咨询商谈。

询价单